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現代詩普查




為了方便做一些研究,陷入口說無憑的地步,我們決定做點參考。因此設計了底下的問卷,同時好詩也會公開研究數據,歡迎大家使用。因此這份問卷及其研究成果同樣是公共財,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做重複問卷吧 (拜托不要) ,做過的人請自動無視它,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1. 現代人寫現代詩合理阿 不然永遠要讀古典永遠不創新嗎
    可以讀古典但不要食古不化嘛
    全世界都不會排斥他們當代人的作品阿
    小說散文戲劇都一樣
    為什麼詩要這樣批評現代詩呢

    回覆刪除

  2. 我不太明白樓主的問題是?

    一個健全的生態應該充滿讀者與批評的聲音
    我認為批判從不是抹黑或負面的作法
    它只是從不一樣的觀點,使一個創作更為完整而已。

    這是我對於「批評」簡單的想法
    對於您的問題我實在不太明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