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對不起,我在你面前剔了牙 / 黃阿哈






你眉頭一皺起
我就猜你是處女座的
雖然等下就要告白了
但是這又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真的不必放在心上
該做的就要去做
畢竟計畫了這麼久
沒有道理為了一條菜渣輕易放棄
沒有預料到選菜的纖維含量
和我的牙縫長寬真的
不是你的錯
況且你該知道剔牙其實
是很人性化的舉動
那表示我對你完全放下了戒心 
沒有擔心你在我門戶大開
手無寸鐵的時候偷襲
我相信你對我也是同樣的信任
我怎麼會是那種靠著菜渣來
逃避問題的人呢
再說那菜渣上面並沒有我的指紋
菜蟲不是我殺的呃我是說
這一切真的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是,我在你面前剔了牙
那動作並不像是舔手指那樣美觀或是
引人遐想
但是其實留在手指上的味道是
一樣的。等等
你如果不問我是什麼座的話
我會跟你說那聞起來像啥
不過如果你什麼都沒說就去結帳了
我也不會跟你說其實
我還藏了一條菜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