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出詩02:出於詩之外


出詩02:出於詩之外

本期主題:文學獎

美術 / 內頁設計 / 插圖:臺灣當代新銳 / 都市藝術家 / 李文政 /
和無敵藝文美少女 / 朱亞璇

專題特別訪談:向陽 (在向陽出:入於詩之內、出於詩之外)、吳明益 (書寫的憧憬─以文學獎為始,以文學獎為終)、林群盛 (毀滅文學獎)

專欄:陳死亡 (書頁塗上迷彩,粉絲掏錢搞瞎眼:看夏宇《這 / 那隻斑馬》)、薛西(一樣)、破風方丈(世紀初御宅傳說二─御宅已死)、林金霑("再會了!電影!"對於電影愛人的分手宣言)、(未經訓練的左手)


原價99NT,網路特價89NT
搶先看匯款資訊:

郵局700 0311097-0612050 請匯款人附上: 1.姓名 2.手機 3.地址 4.匯款日期 5.帳號後五碼 6.數量 有任何問題,請寄信至 barkyou@gmail.com 或電洽0958 666 285 找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